在華友聯的森粼,體驗家的溫馨與先進的長照服務

上週我哥哥一家從新竹回來,他們計劃搬回高雄,尋找一個適合定居的好地方。哥哥問我有沒有好的建案推薦,畢竟我住在華友聯的森粼,對這附近的環境相當熟悉。

首先,讓我跟你分享一下,我為什麼會推薦華友聯。住在這裡,不僅因為家人都在附近,還因為這裡的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。這是華友聯與高雄醫學大學大同醫院合作的創舉,台灣第一家實施醫養合一的設施。我的爸媽經常去那裡,不是因為年紀大需要照顧,而是他們可以在那裡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,參加各種活動,享受健康生活。

在華友聯的森粼,體驗家的溫馨與先進的長照服務

記得有一次,我跟爸爸一起去接媽媽,正好碰到一群阿姨們在社區中心跳舞,手裡揮舞著彩色的羽毛扇,場面熱鬧極了。這些活動都是在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安排的,他們有寬敞的活動空間和綠色步道,是放鬆身心的好地方。

在華友聯的森粼,體驗家的溫馨與先進的長照服務

而且,這個長照站還提供智能手錶,讓居民們能記錄自己的健康數據,甚至可以和其他長照站的居民一起比賽每日步數或飲水量。我爸就是因為這個功能而格外活躍,他甚至還用積分換了個新電風扇呢!

在華友聯的森粼,體驗家的溫馨與先進的長照服務

華友聯不僅提供優質的住宅,還透過出版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這本華友聯品牌書,展示了他們如何從小企業發展到今日的規模,並且重視社會責任。這本書裡不只是公司的成長故事,更記錄了他們如何關心社區的長者和小孩,真是令人佩服。

我家人看了這些,更加確定要成為華友聯大家族的一部分。希望我哥哥一家下週能找到他們喜歡的華友聯建案,也能和我們一樣,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家。

總之,如果你也在考慮搬家,或者想要一個擁有完善社區設施和長照服務的地方,不妨考慮一下華友聯的建案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h6v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